-捷運故事書- 高雄捷運周邊歷史故事導覽 (哈瑪星‧鹽埕)

Products included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Limitations
Home All the tickets -捷運故事書- 高雄捷運周邊歷史故事導覽 (哈瑪星‧鹽埕)
  • 一日遊

-捷運故事書- 高雄捷運周邊歷史故事導覽 (哈瑪星‧鹽埕)

ST0115992564

  • 2188 Viewed

「捷運故事書」高雄捷運周邊歷史故事導覽 x1 (需預約) 高雄捷運單程票 x2 (不需預約)

  • Reservation

  • 組合商品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Starting Time ~ 2021/12/31

  • Valid dates

    Starting Time ~ 2031/09/30
    依預約日期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Online) / LINE Pay / Citizen Travel Card

身為一個高雄人,說自己住在港都是一件習以為常的事。但有多少高雄人,試著去了解港都是怎麼來的呢?

西子灣,一塊常常被高雄人嫌遠不想去的地方。其實乘載了高雄、台灣現代化起飛的背景歷史。

例如:高雄火車站以前在哈瑪星,哈瑪星街區是填海造陸誕生的,那麼填海造陸的土是哪裡來的呢?民眾是否認識西子灣曾經與現在的軍事用途呢?

我們希望能藉走讀的方式,帶領想要更認識高雄歷史故事的民眾,當作健走也好,沿著山海一線的西子灣,說一整天的故事。

 

本行程是由受過導覽解說培訓的老師帶領,以史料搭配實地走訪,完成一場親臨歷史場域的遊歷之旅。

 

上午場導覽路線:伴遊愛河高雄史

捷運「O2鹽埕埔站」出口4集合→鹽埕區簡史→華王飯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2、13碼頭演變故事→玫瑰聖母堂→高雄地方法院(高雄州廳)→愛河地下街→銀樓街→捷運「O2鹽埕埔站」解散

 

下午場導覽路線:遊哈瑪星看高雄

捷運「O1西子灣站」出口2集合→哈瑪星簡史→登山街(愛國婦人館、武德殿)→哈瑪星街區、代天宮→哨船頭→英國領事館→雄鎮北門→西子灣觀夕平台解散

1.預約導覽:本網站繳費完成報名(最低成團數為3人)

■每週五、六、日各開2個場次,共計每週6場次。

■時間:上午場9:00-11:00;地點:捷運「O2鹽埕埔站」出口4集合(導覽路線:伴遊愛河高雄史)

■時間:下午場15:30-17:30;地點:捷運「O1西子灣站」出口2集合(導覽路線:遊哈瑪星看高雄)

■上下午場路線與內容不同。

 

2.高雄捷運QR Code單程票

■ 搭乘捷運時,先開啟手機本商品的QR code,將手機螢幕靠近閘門QR code感應區,成功感應閘門開啟後即可進出站

此為電子票(QR Code),不另外寄送紙本票券

系統無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人數,需退票重訂

於行程時間前7天下單並完成付款,即完成預約(計算日不含當日、隔日起算)

例:如欲參加2021年6月10日當日場次,最遲須在2021年6月3日當晚23時59分前預約並完成付款。

每場次達最小成團數3人。請先購買此套票並完成付款,最晚於預約日前5天,系統將發送「成團成功/失敗通知信」至訂單聯絡人email,通知確認是否成團,若未達成團人數,將全額退還,請留意信件資訊。

退票原則:於預約場次前5個工作天申請退款,將全額退款。若於預約場次5工作日(含)內申請退貨,則不予以退費,購票前請詳加斟酌。

例:欲取消預定2021年6月10日的場次,最遲須於2021年6月3日當晚23時59分前完成退票申請(扣除六、日),並由系統公司查核後即可退票(款)。

每個電子憑證(QR Code)限一人使用,並僅用於一次

請遵守規定,若有違反規定者,店家有權拒絕其入場(包括報名者以及陪伴者)。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包含但不限於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考量民眾安全,主辦單位得辦理延期或取消活動,並提前公告及聯繫,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高雄捷運(旅行社)
consumer hotline:07-7938888
Select Date
5% off
NT$ 410 NT$ 389
停止販售
  • 2188 Viewed
4.5
NT$ 410
5% off
NT$ 389
停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