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玩卡 x 橋頭百年糖廠 x 茶道院文化巡禮|一日交通套票

Products included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Home All the tickets 高雄好玩卡 x 橋頭百年糖廠 x 茶道院文化巡禮|一日交通套票
  • 一日遊

高雄好玩卡 x 橋頭百年糖廠 x 茶道院文化巡禮|一日交通套票

內含高雄捷運及輕軌一日效期(非24小時)+吉照故里茶道院特色飲品兌換

ST9632133675

  • 3855 Viewed

歲月靜好,心自然,Living in peace and tranquility。走入日本獨特的審美思維,打開歷史故蹟~橋頭廠長宿舍,透過當令和菓子、日式茶品、茶道、花藝讓您體驗日式侘寂之美。

  • Online Voucher

  • 組合商品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Starting Time ~ 2023/12/31

  • Valid dates

    Starting Time ~ 2024/10/20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Online) / ATM / LINE Pay / Citizen Travel Card

※防疫期間,套票內各項商品兌換,請依各單位網站公告營業時間為準。

【建議行程】

捷運任一站 》紅線-R22A橋頭糖廠站 》吉照故里茶道院(糖廠園區內-廠長宿舍)

【其他建議行程】

捷運紅線-R22A橋頭糖廠站 》台糖物產館 橋頭糖廠店 》橋頭太成肉包 糖廠店 》新宇自行車 橋頭糖廠店

捷運紅橘線-O5R10美麗島站-鳳翼天翔光雕秀

【小編帶你玩】

首站{捷運}紅線-R22A橋頭糖廠站

一座保有古色古香的糖業文史、帶有日式風情的古蹟建築,廠內的『廠長宿舍』及『社宅事務所』是金馬大片「血觀音」拍攝場景之一,園區內多樣特色商品:台糖紅豆酵母冰、太成肉包及新宇自行車租借服務。

2018年起捷運公司開始打造該站主題貓村花園,後續推出貓站長「蜜柑」於車站不定期值班,喜歡貓咪的您,來訪捷運橋頭糖廠站,不妨找找蜜柑站長及貓村花園相關形象小物拍拍照吧。

 

 

 

接著來到本日的主題【橋頭糖廠長宿舍 x 吉照故里茶道院】

橋頭糖廠長宿舍

廠長宿舍建造於西元1940年,是當時的「台灣製糖株式會社」為金木善三郎廠長所建造之甲種官職宿舍。

其建築形式為標準的日式木造瓦頂平房,內部主要構造包括台灣檜木的屋頂構架、高架地板、木床束、灰色瓦簷、雨淋板牆面,以及外部前庭後院、日式水景,此外建築還具有台灣日式宿舍少見的獨立磚造基礎,是廠區內保存最完整也是最具代表性的日式宿舍。

西元2011年台糖公司保存此重要文化資產古蹟,素雅的建築物也被作為電影拍攝場景,榮獲第54屆金馬獎多項殊榮的電影《血觀音》。

後續有幸吉照故里茶道院的進駐,讓更多旅客得以一窺這百年日式建築的美貌,此外來訪絕對不可錯過,特別與台北名店【三日月茶空間】合作的日式糕點「和菓子、干菓子、羊羹」,搭配著京番茶品沉浸在茶道院中檜木香氛圍,隨便一待就是整個下午時光,小編覺得相當愜意。

※吉照故里茶道院為推廣日式文化,不定期皆有藝術展演及特色活動,詳請參考官方臉書【吉照故里茶道院】|營業時間: 11:00-17:30

購買本套票的旅客,出示購票QRCODE可兌換【吉照故里茶道院特色飲品(焙茶或京番茶品乙杯+甘菓子乙顆)】

【偽出國‧一秒置身京都喫茶屋】

【古色古香的日式庭院‧超好拍】

【吉照故里茶道院‧上生菓子】示意圖

【吉照故里茶道院‧干菓子】示意圖

【吉照故里茶道院‧羊羹】示意圖

※使用hotmail信箱者,因為hotmail信箱機制會阻擋本平台之信件,有機會收不到信件通知。

※建議改用其他信箱購買。

■ 捷運一日效期(非24小時制): 自閘門乘車碼感應區感應日起算,當日營運時間內不限次數與里程搭乘高雄捷運。

■ 搭乘捷運時,先開啟手機本商品的QR code,將手機螢幕靠近閘門QR code感應區,成功感應閘門開啟後即可進出站

■ 高雄捷運一日效期QRCODE搭乘券,經感應閘門QR CODE感應區核銷起,當日營運時間內不限次數與里程搭乘高雄捷運。

(ex:110.06.01/13:00感應進站,可使用至110.06.01當日末班車結束。)

■ 輕軌一日效期(非24小時制): 搭乘輕軌時,目前無需感應讀票機。如遇查票人員時,請配合出示本商品QR code畫面以 供查驗。

■ 捷運輕軌定期票(1、2日)一經購買恕不接受退費或變更。

■ QR code僅限本人使用,不得透過任何方式複製或傳輸予他人,否則將視為無票乘車,並依大眾捷運法第49條辦理。

■ 多筆QRCODE搭乘券 - 可轉email方式,或一人作為團體持票者,提供同行乘客依序進站使用。

■ 購買後請於180天內使用完畢,逾期將無法使用。

■ 如有問題請洽客服電話07-793-8888(07:00~23:00)

■購買後請於180天內使用完畢,逾期套票內所有商品將無法使用。

■捷運輕軌定期票(1、2日)一經購買恕不接受退費或變更。

■ 如有問題請洽客服電話793-8888(07:00~23:00)

捷運各車站時刻表查詢

輕軌各車站時刻表查詢

高雄捷運(旅行社)
consumer hotline:07-7938888
15% off
NT$ 400 NT$ 340
停止販售
  • 3855 Viewed
4.5
NT$ 400
15% off
NT$ 340
停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