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好行│濱海奇基線-大禮包專案

Products included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Home All the tickets 基隆好行│濱海奇基線-大禮包專案

基隆好行│濱海奇基線-大禮包專案

ST1072337796

  • 4574 Viewed
  • / 22 Participated

基隆好行-濱海奇基線一日券 x1 (不需預約) 泉利米香-手繪提盒 x1 (不需預約) 百年老店連珍餅店伴手禮 x1 (不需預約) 遠東泡泡冰一份 x1 (不需預約)

  • Online Voucher

  • 組合商品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Starting Time ~ 2022/06/30

  • Valid dates

    Starting Time ~ 2022/06/30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Online) / LINE Pay / Citizen Travel Card

濱海奇基線

串聯了基隆最具特色的景觀風情,全線共13站約33公里,沿線景點有十大魅力水域之一的外木山、觀光局票選最友善最美味的廟口夜市、中正公園、二沙灣砲台、正濱漁港(彩色屋)、和平島公園、碧砂漁港、海科館(潮境公園)、八斗子車站、深澳漁港及瑞芳漁會等,搭乘濱海奇基線就能輕鬆且便利的暢遊基隆各大景點。

 

泉利米香

米香很容易因為天氣變熱或周圍溫度變高,而變軟,口感變得討喜。遇到這類情況,您可以連同外包裝(不拆封),放入冷凍庫冰 20 分鐘,即刻回復酥脆口感。當然您也可以把米香一直放著冷凍(還是得留意保存期限),想吃就隨時拿出來吃,喀滋喀滋,讓人一塊接一塊,難以克制!

 

連珍糕餅店

連珍運用百年來傳承的高超技術,不斷推出創新的甜點:芋泥球.雪露.雪杯.雙層芋泥蛋糕.芋泥堡堡等獨一無二的甜點極品,赢得消費者一致的讚賞!既是傳統的糕餅老店,也是甜點團購冠軍名店!!!

 

遠東泡泡冰

冰品界的潮流不吃不知道‎

 

1.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

上車時持QR Code刷感應機搭乘,QR Code於第一次搭乘後當日內有效。

2.泉利米香-手繪提盒

持QR Code核銷兌換。(店家位置: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19號)

3.百年老店連珍餅店伴手禮

持QR Code核銷兌換。(店家位置: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2號)

4.遠東泡泡冰一份

持QR Code核銷兌換。(店家位置:基隆市仁愛區玉田里仁三路5號)

此套票如有疑問請洽客服聯繫電話:02 25211515#519

※本平台僅提供上架販售。

高雄捷運(旅行社)
consumer hotline:07-7938888
54% off
NT$ 540 NT$ 250
停止販售
  • 4574 Viewed
  • / 22 Participated
4.5
NT$ 540
54% off
NT$ 250
停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