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育森林

Home 木育森林

木育森林

Wooderful life是台灣知音文創旗下品牌之一,主要是希望推廣木與人的美好生活。繼而推出的木育森林The Wooderful Land具有啟發、教育及體驗意義,7大體驗區,超過46種全台獨一無二木製設施,希望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達對自然的感謝並透過豐富多樣的木製設施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體驗過中愛上自然。另一邊的商店區也有以原木打造豐富多樣、精巧細緻的音樂鈴、光共生、居家木器、生活電器和獨特熱門的DIY手做體驗。

Store information

假期終於來臨,想造訪近期熱門景點-高雄,卻又不想人擠人、玩得不盡興?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Wooderful life 的駁二木育森林!
偌大的木製遊憩空間中,擁有多種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設施,
為維護體驗品質,玩樂時間分梯次,場內實行人流管制,假日來玩也有好品質!
現在的你,是否也迫不及待想了解木育森林了呢?快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玩科學

當科學遇見木頭,會蹦出什麼火花?
透過遊戲與觀察,發現生活中的物理知識,一起探索自然的奧妙吧!

玩競技

考驗專注力與手眼協調,多人互動與競賽的遊戲設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較高下,選出最後贏家!
玩體能

訓練速度、平衡感與心臟強度,多款遊戲激發腎上腺素,喜歡驚險刺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玩益智

多人對決,動腦推理,發揮想像力,豐富多元的益智遊戲,挑戰你的腦力極限!

木療癒

隱藏在森林裡的童話世界,提供舒壓放鬆的休憩設施,在玩樂間感受療癒身心的自然力量。

長知識

以互動設施傳遞森林與木的知識教育,延續愛護自然、擁抱環保的品牌精神,讓每個人都能從心感受木質素材的美好。

Address 803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 大義倉庫C7-8
Phone 07-5215123
Hours
Remark 週一~週五10:00-18: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10:00-19:00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