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翰林茶棧

Home 夢時代-翰林茶棧

夢時代-翰林茶棧

消費關東煮系列滿250元,即贈送一杯(大杯)紅茶或綠茶(二擇一),可累贈。

Store information

嚴選極淬
從產地到茶席,層層把關的原創經典。
門扉緊閉的寧靜工坊中,翰林茶館創辦人涂宗和貫注全身力量,在焙火上翻舞著茶葉,以茶師之魂,親手烘焙出絕無僅有的翰林茗茶……

翰林茶飲三十年來堅持從產地把關,與茶農合作栽培極品高山茶,契作後統一收購。每一款翰林出品的茶葉,都經過涂師傅反覆試驗焙煎,親手調配出最佳味覺比例。

在涂師傅眼中,所有茶品皆是蘊藏靈魂的代表作。擁有專利的翡翠綠茶,清冽口感中蘊藏龍眼蜜香,優雅細緻,一如荳蔻年華的少女。炭燒鐵觀音來自福建安溪,經由中重度烘焙,入口濃郁重擊著味蕾,隨後沁出的幽蘭芬芳,饒是耐人尋味,猶如萬種風情的貴婦人。雲南普洱獨家引進雲南老欉普洱茶,溫和醇厚,爽口生津,猶如篇篇君子,值得反覆吟味。

有深度的雋永茶香,反映翰林精益求精的茶葉品質,經過農人與茶師辛勤的雙手,如今,甘韻醇遠的翰林茶品,獻給懂茶、品茶的你。

Address 806台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Phone 07 813 5678
Hours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