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印度皇宮

Home 夢時代-印度皇宮

夢時代-印度皇宮

Store information

印度皇宮 咖哩帝國 (香料達人)

     

本公司在1991年8月8日創辦於高雄,成立至今已有24年光景,特別專研各國咖哩,包括日本咖哩、英國咖哩、印度咖哩等等。經過多年籌備後於2005年由主管親自到印度實地學習了解印度料理,把印度傳統美食饌藝引進本國。本公司重金聘用來自印度的專業廚師團隊,平均有5-8年豐富廚師經驗,均曾任新德里及各地飯店級及著名餐廳。

印度的「咖哩」,就是香料「masala」的意思,是由各式各樣的辛香料配製而成,不同於其他國家的咖哩,印度咖哩在烹調肉品、海鮮、蔬菜等食材時會搭配各種不同的香料,主廚巧妙運用數十種辛香料、腰果、新鮮蕃茄、洋蔥等天然食材料理。完全不添加市售咖哩粉、 不添加澱粉及味素調味,就能調理出多種美妙經典的風味咖哩,味道獨特顯然,配塔現點現烤的烤餅更是绝配,是最不可錯過的美食佳餚。

我們的烤餅是纯麵粉手工制作、全素完全無添加任何添加劑,採用印度進口的烤餅專業窯爐,全程使用木炭烤餅,烤出來的餅微焦,餅皮臌起許多大小不一因窯烤热氣而形成的氣泡,並散發出令人垂涎三尺炭烤香味,吃起來外酥內軟、Q韌有彈性、嚼勁十足,單吃已經很夠味,沾上濃郁的咖哩醬汁,口感酥軟爽口,好吃指數破表。

Address 806台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Phone 07 813 5678
Hours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