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

Home 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

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

CLAYWAY 銀黏土製作所 在歷史與文化融合的大義倉庫群裡, 打造一座夢幻國度,在這裡可以盡情地吸收美麗,我們想要你走進來發現自己,激發你潛在地創作魂,用你的創意與設計重新定義美麗,用美感創造全新的世界,專業的金工技術與全新的金屬材料,期待和你在我們所打造的國度裡進行一場工藝與創意的溫暖對話。

Store information

分享,是CLAYWAY的使命。

CLAYWAY希望不是只給你魚吃兒已,而是教你釣魚,讓共學,共享,共好都能夠在CLAYWAY實現。

CLAYWAY希望和你一起分享美麗,分享感動讓世界一起更美好!Best Design, Share Life.

金工創作透過銼、鍛、燒、凹、拋等步驟,打造屬於你的ONLY ONE

選一個明亮的午後,帶著愉快心情到CLAYWAY一起設計屬於你指間的美麗
 再為他做一個,變成一對,一起發光著

除了基本款式以外,也可以從現場的樣品中挑選最適合自己、

也最適合彼此的款式製作。

如果遲遲無法決定款式,不妨就先將現場的每一種款式都戴看看再決定吧!

Address 803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
Phone 07-5215123
Hours
Remark 週一~週日10:30-19:30
週二公休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